關於Hyperice

我們的任務、起源、團隊

OUR MISSION

我們的任務

Hyperice能讓你有最好的運動能力,進而幫助你改善生活品質,我們提供可優化且可操作性的頂尖設備和有效的療法,我們還向各個同行挑戰,並開闢了一條新的道路。運動恢復只是我們所做的工作的一部分,我們致力於”改善”事業。
 

我們堅信我們能改善人類的健康狀況。我們的產品在幫助人們增強體質的過程中,使他們能更接近最好的自己。

起源

早在我記憶中,我就一直對體育和科學充滿熱情。根據我作為運動員的經驗,我研究了身體的科學,並了解到保持健康的身體對運動員的表現至關重要。幾年前,我開始創建一個品牌,其產品可以通過提高運動恢復和預防傷害來改善運動表現。為了開發高水準的產品,我與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和訓練師合作,使產品符合他們的標準。 我們共同的目標是創造一系列產品,這些產品是運動員可以用來從訓練和比賽中更快恢復的一套工具,並通過保持身體保持適當平衡來防止受傷。 在我們Hyperice的第一個產品之後,我會繼續為品牌命 名:市場上最先進的攜便式冰壓縮裝置。至今我們的產品被世界上超過一千名頂級運動員使用。 我們努力完善所有產品,並期待與更專業的運動員合作, 開發世界上最好的防護和恢復設備。

Anthony Katz       FOUNDER HYPERICE,INC

學術顧問團隊

LENNY PARRACINO

經過認證的CMT,FAFS,Lenny作為專家國際講師和世界知名的手動/運動治療師,在衛生行業服務超過25年。目前,他是洛杉磯快船隊應用功能科學灰色研究所,軟組織治療師的教員,並經營手動/運動私人治療業務。Lenny最近為各級手動/運動從業者撰寫了七本手動治療手冊(功能性軟組織轉換)和格雷研究所的認證應用功能科學(CAFS)課程。Parracino曾與職業運動隊合作過,包括菲尼克斯太陽隊,洛杉磯快船隊,舊金山巨人隊,費城76人隊,費城費城人隊,明尼蘇達雙城隊和西雅圖海鷹隊,作為顧問委員會成員。

DR.MIKE CLARK

作為Fusionetics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以及運動表現和運動醫學行業的全球領導者,Mike Clark博士是我們科學顧問委員會的主席。Clark博士的重點是人體運動科學,將他的創新和領導力帶入人類績效優化和康復。被“男性健康”雜誌評為“年度健康與健身夢想家”,Mike Clark博士是NASM獨家Optimum Performance Training™(OPT)模型的創造者,該模型被全球數千名健康和健身專業人士使用。Mike Clark博士還擔任過許多職業球隊的運動醫學顧問和專家,他的運動員客戶名單包括來自NFL,NBA,NHL,MLB,MLS和奧運會的MVP,全明星和冠軍。

MIKE MANCIAS

經過NASM,CES,PES,NSCA的認證,Mike Mancias以其對Lebron James等運動員的傷病預防,治療,康復的重點而著稱。專注於使用Hyperice技術的定制矯正,維護和康復鍛煉協議,與Mancias合作的運動員重視恢復的重要性,這增了他們的持續成功和長壽。自從我們的冰壓縮系列的第一個原型,Mancias已經測試了所有Hyperice產品與NBA運動員。隨著我們繼續開發恢復和運動增強技術的最佳產品,Mancias繼續傳遞反饋,測試我們的最新產品。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