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結全球 - Hyperice的下個世代

The Hyperice App 提供您相關使用指南及各產品非常詳細的教學說明,是您每日運動恢復記錄的最佳歸屬。

HyperSmart™ 強力支援使用者對於Hyperice 產品的體驗,提供個性化和客製化的服務,並可獲得獨家的資訊,針對您的運動計畫提出建議,使您運動更有效果。

01 個人化程式

可結合 Apple Healt、Strava 與 Garmin 根據您的活動狀態提供恢復建議,並在每一次按摩時計算個人數據加以記錄追蹤。

02 暖身、恢復和維持身體機能引導影片

Hyperice 專業團隊精心設計的日常計畫,幫助您達到更好的狀態。

03 頂級專業人士的獨家內容

世界上的頂尖運動員、培訓師和物理治療師為您提供指導、教學及個人經驗的分享。

可連結藍芽產品

將有藍芽裝置的產品連線到 App 可進行常規操作,然後讓 HyperSmart™ 進行運算,震動頻率可隨著您的設定自動調整,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暖身、恢復以及身體的保養。  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