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pervolt

高頻撞擊科技

無線震動按摩槍

屢獲殊榮的無線震動按摩槍,搭載 Quiet Glide™ 靜音專利,以手持敲擊的方式深層釋放僵硬緊繃的肌肉、提升關節活動範圍並促進特定區域的循環。
hypervolt-line-shop-all-product-mobile

合作夥伴

hyperice partners

許多世界上最知名的聯賽、球隊和聯盟都會使用 Hyperice 的技術作為他們的運動員恢復標準。

Hypervolt 系列比較

Hypervolt 2 Pro

Hypervolt 2

Hypervolt Go 2

寬 x 高 (cm)20.3 x 26.419.5 x 2417 x 18.5
重量 (kg)1.180.820.68
功率 (W)906040
速度 (Hz)28 / 32 / 35 / 40 / 4533 / 40 / 4536 / 45 / 53
敲擊數/分 (ppm)1700 / 1900 / 2100 / 2400 / 27002000 / 2350 / 27002200 / 2750 / 3200
壓力感測
藍芽
可拆式鋰電池
使用時 (hrs)333
按摩頭數量5 (叉形、球形、氣墊、扁平、彈形)5 (叉形、球形、氣墊、扁平、彈形)2 (扁平、彈形)

使用按摩槍的好處

告別肌肉疲勞

舒緩疲勞並保持放鬆。

每天都有好心情

將 Hypervolt 想像成按摩治療師,藉由按摩消除您所有的壓力和緊繃的部位。

優化您的訓練

快速熱身、保持放鬆、加速恢復,以提升訓練水準。

最好的使用最好的

專業的運動人士知道如何正確地對待自己的身體,您也應該這麼做。

專屬應用程式

透過 Hyperice App 除了了解使用教學外,還掌握了訓練的時間和強度。

Do What You Love

在公司、家裡、健身房或在外運動時,Hypervolt 可幫助您更好活動並能做更多的事情。

專業運動人士皆愛用Hypervolt

Colleen Quigley - USA Track and Field Olympian

Colleen Quigley - 美國田徑奧運選手

“使用 Hypervolt 是一種很好的日常維護身體的方式。Hypervolt 非常棒,因為它攜帶方便且極度安靜,它真的非常適合我。”

Ja Morant - NBA Point Guard

Ja Morant - NBA 控球後衛

“我很高興正式加入 Hyperice,我也向我的隊友、粉絲和孩子傳授我每天使用的產品,這些產品能發揮我最大的潛力。”

Kelly Slater - Professional Surfer

Kelly Slater - 美國職業衝浪運動員

“為了在比賽中做到最好,無論身在何處,我都必須處在最佳狀態,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帶著 Hypervolt Go 2,它有極致的便攜性,且非常安靜,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使用它。”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