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tec 3

氣壓式動態壓縮

氣壓式按摩系統

Normatec 以醫療公司起家 – 科學存在於我們的DNA中。

Normatec Pulse 為專利科技,由醫學博士團隊經歷十多年的科學研究,協助各領域運動員能每日維持巔峰的狀態。

Normatec 3 全系列含腿部、髖部與臂部。

normatec-3-shop-mobile

用 Normatec 征服及超越自我

拋棄那些痠痛的肌肉,使用 Normatec 3 提升您的健康公式。

借助 Normatec 3 的恢復性按摩,快速熱身、恢復,讓身體感覺完完全全恢復活力。

合作夥伴

hyperice partners

許多世界上最知名的聯賽、球隊和聯盟都會使用 Hyperice 的技術作為他們的運動員恢復標準。

Normatec 3 可以做到什麼?

normatec-3-give-body-boost

ZoneBoost™壓縮技術

7個壓縮等級和專利的脈衝技術透過 ZoneBoost™ 精確地對5個區域進行壓縮按摩。

normatec-3-conquer-sore-muscles

征服痠痛的肌肉

Normatec 3 是您一生中最好的按摩,研究證實,它有助於肌肉恢復。

normatec-3-science-backed-recovery

獲得科學支持的恢復

科學存在於我們的 DNA 中。
Normatec 3 由醫學博士團隊創建,並根據頂級職業運動員和運動醫學相關的專業人士所設計。

normatec-3-customize-sessions

個人化的模式

在 Hyperice App 中可獲得精心策劃的排程,也可自由設定ZoneBoost™壓力等級 、時間和壓縮區域。

normatec-3-keep-squad-on-point

維持最佳狀態

氣壓式按摩不僅有益於您的雙腿,Normatec 3 也可用於臀部、手臂,讓您全身感到神清氣爽和充滿活力。

你所不知道的 Normatec 3

Normatec 3 氣壓式按摩系統的專利動態壓縮技術能提升您的健康表現,Normatec 3 的設計和製作工程支持著高度自動化和先進的製造執行系統,並受到運動員和一般大眾的喜愛。

Normatec 合作夥伴

proud-partners-desktop

屢獲殊榮的 Hyperice 產品已獲得各個傑出企業的認可,並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。

選購 Normatec 3 系列商品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