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的日常用品 –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 日本隊7戰全勝

Facebook
大谷翔平日本隊冠軍

2023年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在22日上午7時迎來最終冠軍賽,美國隊在邁阿密龍帝霸公園球場對上經典賽至今尚未吞敗的日本隊。美國隊派出凱利(Merrill Kelly)作為先發,日本隊則是由今永昇太擔任先發投手。

圖片取自MLB

日本守護神之稱的「大谷翔平」,在第9局登板擔任終結者的角色,在日本3:2領先比賽的情況下,與大聯盟天使隊隊友麥可·楚奧特(Mike Trout)來一場「谷鱒」夢幻對決!最後大谷再見三振Mike Trout,成功完美終結比賽以3比2擊敗美國隊,從預賽開始合計本屆經典賽賽事日本隊7戰全勝,拿下隊史第3座冠軍,而守護神大谷翔平也拿下本屆WBC的MVP。

圖片取自MLB

在一次的GQ Taiwan訪談中,洛杉磯天使隊的投手大谷翔平介紹他的10樣必需物品。 從大谷的iPad 和為頭部定制的枕頭,到 Normatec氣壓腿套 和硬楓木球棒,這些都是大谷的十大必備品。

圖片取自GQ Taiwan

大谷翔平說:「這個東西能夠在你的手臂與腿部加壓,以促進血液循環,我也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使用,基本上是在旅館中或是睡覺時用。」

圖片取自GQ Taiwan

“這個部分是給右臂使用的,就像這樣把它穿起來,把連接管接在這,可以設定好喜歡的強度、時間,其他的就會開始自動運作。我沒有排定使用的時間表,而是在有空間的時間使用,像是在看電影時或是在床上睡覺時,它其實不會很吵雜。”大谷翔平

Normatec 介紹
圖片擷取自GQ Taiwan
更多文章
返回頂端